博客大概还是最好的地方
我是一个不爱表达的人
不管是面对面
还是在任何社交平台
除了我觉得不需要得到什么回应的
让我安安静静在深夜写东西的博客

女朋友常觉得我太矫情
会在半夜醒来或睡不着的时候
莫名情绪很down
所以经常争吵
这些年过去
我仍是一个爱情至上的人
我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但女朋友常觉得这样的我
很幼稚

我其实越来愈害怕女朋友这种生物
我的不被理解总是会被她们打上标签
“幼稚”
“矫情”
“想太多”
我想 是我们频道不对
很多美丽的心情
在错误的信号收讯下
也只是刺刺啦啦的雪花屏
罢了

原来爱情里是不需要太多的联系
是我太害怕孤单吗
我想我早已经战胜孤单这个东西了
甚至有些享受它
但我为什么仍然觉得
我对一个人有所期待
我希望随时随地与她分享所有心情
大概是因为
被你爱过

爱上你 在手机没有网络的年代
每天见到你的日子里
还是有说不完的话
和道不清的想念
一条短信恨不得当成作文来写
我的房间隔壁是书房
床头抵着的那面墙紧挨着书房的台式电脑
深夜我该睡觉的时候
偷偷躲在被窝里和你发短信
书房电脑的音响会有信号干扰
嘟嘟嘟 嘟嘟嘟
我爸就会骂我
还不睡觉!

相隔两地的日子
套餐里的一千条短信可以半个月就用完
究竟聊了些什么
我已经想不起来了
但每分每秒都着急回复短信的那种心情
我却是永远都记得
我想你也一样吧
即使很久不联系
即使相隔甚远
即使我们的对话最多只能持续20分钟
也该放下手里的事
回复你的消息

七夕快乐

 
评论
热度(2)

w8

© Niknej | Powered by LOFTER